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豫工信明电〔2016〕98号 关于举办2016年河南省质量标杆经验交流学习活动的通知

2016-12-12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科技与装备工业科 浏览:6379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航空港区经济综合试验区经发局,有关单位: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6〕104号)要求,依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6年质量标杆活动的通知》豫工信办科〔2016〕68号)精神,为全面提升我省工业产品质量,充分发挥质量标杆在行业管理过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定于12月中旬在郑州举办2016年质量标杆经验交流学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年12月15日-16日,15日下午报到。

地点:河南金质大酒店(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21号花园路与红旗路交叉口)

二、活动内容

(一)总结回顾2016年质量标杆创建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二)专家讲座

由我省质量管理专家专家讲解: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及创新发展新思路以及“互联网+”影响下的经济、产业发展趋势与政策。

(三)质量标杆经验交流

由获得2016年国家工业企业质量标杆企业和2016年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做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发言单位及发言顺序如下:

1、人民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推行卓越绩效管理实践经验

2、四季沐歌(洛阳)太阳能有限公司基于信息化平台实施精益质量管理实践经验

3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质量可靠性总体解决方案(TSQTM)”实践经验

4 、河南省四通锅炉有限公司实施6S现场管理实践经验

5、河南省远洋粉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员质量追溯与MES相结合的创新模式实践经验

三、参会人员

(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质量和品牌工作的同志;

(二)2012年以来被确定为省级和国家级质量标杆的企业主管或承办具体工作的同志;

(三)有意向创建省级或国家级质量标杆的企业

(四)有关行业协会负责人。  

    四、其它事项

(一)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科技处主办,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具体承办。

(二)各质量标杆单位典型经验材料以PPT方式进行交流,交流材料于2016年12月12日前发送到省工信委科技处。材料要突出经验总结、体现质量创新,要有先进管理工具导入和有效运行的实际案例,能够代表行业标杆的先进行,且具有推广价值。每个单位交流时间控制在30分钟以内。

    (三)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组织辖区参加活动的代表参会,并负责督促落实其他标杆企业按时提交典型经验材料(印刷典型经验合订本用),参会回执于12月12日18:00前报送省工信委科技处。

(四)本次活动由主办单位统一安排,会议资料及活动不收费,参会代表住宿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科技处

联系人:陈宁华

电话: 0371-65509943(传真)

邮箱:hngxtkjc@126.com

 

附件:2016年度河南省质量标杆经验交流活动参会回执.doc

                                                  

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