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豫工信明电〔2016〕101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报送2016年工业品牌培育试点示范 企业评审资料的通知

2016-12-12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科技与装备工业科 浏览:7119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航空港区经济发展局,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年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示范评价总结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6〕745号)要求,结合我省2016年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示范工作开展情况,经研究,定于12月中旬组织专家对我省2016年已完成在线申报且工业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的试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集中评审,确定2016年河南省工业企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对象和内容

     (一)报送对象: 2016年以来,所有在线完成备案且工业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的试点企业均可申报。

(二)报送材料的内容:

1、《品牌培育管理手册》有效性(含体系运行记录);

2、《品牌培育管理体系自我评价报告》;

3、典型经验案例。

上述申报材料,装订成册并盖章。

二、有关要求

(一)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以下简称“工信部门”)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年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示范评价总结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6〕745号)要求,督促指导有关企业及时登录中国工业产品质量网(www.quality.org.cn)完成在线申报工作,并将企业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及申报名单汇总表(见附件)于12月15日前邮寄至省工信委科技处,电子版直接发送科技处邮箱。

(二)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示范申报工作是品牌培育的重要环节,各级工信部门要精心组织,指导企业积极开展品牌培育试点示范申报工作,并按时完成有关材料的编制和报送任务。省工信委将根据企业申报情况,通过专家评审,确定省级工业企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并择优推荐参加工信部组织的工业企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的评审。

三、联系方式

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科技处

联系人:牛景红 陈宁华

电话:0371-65509943(传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熊儿河路93号盐业大厦1216房间,邮编450008。

邮箱:hngxtkjc@126.com

 

附件:申报2016年河南省工业企业品牌培育试点示范企业名单汇总表.doc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