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7-02-09 来源:信阳市工信委网络科 浏览:13145



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请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学习研究服务型制造内容,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项目和平台开展申报。

此项申报省里截止到2月23日下午下班前,请于2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4份报送至市工信委网络信息科。因时间紧迫,省里特别要求超出申报时间不予延期。

                                                                                                                                                     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网络信息科


豫工信产融〔201716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2017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开展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产业函〔2016838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落实。

    为做好此次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结合我省服务型制造工作安排,同期开展河南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和示范平台的遴选,择优向工信部推荐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项目、平台)。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认真学习工信部、国家发改委、中国工程院联合印发的《发展服务型制造专项行动指南》(工信部联产业〔2016231号)和《河南省发展服务型制造专项行动指南(2017-2020)》(豫工信产融〔2016279号)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制造业企业服务化转型的重要意义,做好宣传,精心组织,指导辖区内相关企业、行业企业做好示范申报工作。

    二、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申报主体应为河南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其它申报条件和要求与工信部《通知》要求一致。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按程序产生后,将按照《通知》精神择优向工信部推荐我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项目、平台)。

    三、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单位负责申报材料的汇总、审核工作,请于22417时前将申报汇总表、企业申报材料(一式4份)及电子版报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产业融合办公室)。

四、2017年省工信委将在省内开展“服务型制造进百企”宣讲对接活动,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通过此次示范遴选工作,初步掌握辖区内相关企业服务化转型发展情况,为“服务型制造进百企”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准备工作。

联 系 人:张黎明

联系电话: 037165509826

电子邮箱:hnsgxtcyxxh@163.com

   址:郑州市熊儿河路93号盐业大厦1412室(450008

 

附件:豫工信产融〔2017〕16号-附表-工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的通知.docx

 

 

 

 201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