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申报2017年国家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

2017-06-29 来源:河南省工信委 浏览:5959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豫工信办产融〔2017〕35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发挥试点示范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基于互联网的制造业“双创”平台建设,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7〕366号)有关要求,我委决定开展2017年国家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思路

      围绕“双创”平台+要素汇聚、+能力开放、+模式创新、+区域合作等4个领域(共9个方向,详见附件1),遴选若干产业应用基础好、发展前景广阔、带动作用强的试点示范项目,支持制造业“双创”平台建设和应用推广,培育一批基于互联网的制造业新模式新业态,提升制造业重点行业骨干企业互联网“双创”平台普及率。

      二、申报主体

      项目申报主体包括为制造业提供“双创”平台服务的制造企业、信息技术企业、互联网企业、电信运营企业和科研院所等。申报主体应在河南省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较好的经济实力、技术研发和融合创新能力。

      三、申报要求

      (一)2017年试点示范项目遴选包括4个领域9个方向,每个申报主体限申报1个项目,每个申报项目的申报方向不超过3个。已通过其他渠道获得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得参与本次项目申报。

      (二)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项目推荐,请于2017年7月6日前将推荐项目的有关材料报送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委(产业融合办公室),省属企业通过所在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申报。优先推荐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的主体申报的项目。

      (三)报送材料包括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出具的推荐意见函、推荐项目汇总表和《2017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等,须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并加盖公章。申报1个方向的须提交一式三份纸质版项目申报书,2个方向的一式五份,3个方向的一式七份(其中一份由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电子版材料采用随附光盘(1张)和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命名格式为“地方—排序—项目名—申报主体名称”。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  洋、高  睿

      联系电话:0371—65509946、65507698

      电子邮箱:hngxwcyrhb@126.com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熊儿河路93号盐业大厦1326室(450008)

 

      附件:1. 2017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遴选工作方案

               2. 2017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申报书

 

 

 

2017年6月29日

附件1:2017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遴选工作方案.doc

附件2:2017年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