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第二期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

2017-08-09 来源:科技装备科 浏览:4604


各县(区)、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举办的2017年第二期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豫工信明电〔2017〕92号),经研究,市工信委决定组织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在广州市举办的2017年第二期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相关有意创建省级及国家级“质量标杆”企业的县(区)工信主管部门分管质量管理工作的负责人、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 
二、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8月30—31日 
报到时间:8月29日14:00—20:00 
活动地点:广州祈福酒店(广州市番禺区市广路祈福酒店度假俱乐部) 
三、相关要求 
(一)各县(区)、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要结合省工信委开展的《质量标杆对标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市工信委开展的《质量标杆对标活动方案》的要求,组织有意创建省级及国家级“质量标杆”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参会,以指导企业借鉴标杆典型经验导入相应的质量管理方法,帮助企业申报“质量标杆”企业,申请省级主管部门对获得国家级“质量标杆”的企业一次性给予100万元的奖励。
(二)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质量协会承办,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三)请参会人员于8月18日前,登录质量标杆网上服务平台(http://www.qmb.org.cn/)或微信公众号QMB-CAQ,在“活动报名”栏内报名,同时请各县(区)、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将报名情况汇总报市工信委科技与装备工业科。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钟家胜 熊婷婷
           联系方式:6365518 
           邮    箱:gxj6358080@163.com 
                                                                                                                                                                                


                                                                                                                                                                                 2017年8月8日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组织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举办的2017年第二期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关于开展2017年第二期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工科函〔2017〕663号)安排,经研究,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决定组织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在广州市举办的2017年第二期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以下简称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质量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 
(二)国家和省级“质量标杆”企业代表;有意创建国家及省级“质量标杆”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 
(三)有关单位相关人员。 
二、会议内容 
   (一)分享质量标杆经验 
    1.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卓越质量经营管理的实践经验; 
  2.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模式的实践经验; 
3.杭州天堂伞业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水性油墨伞面丝印技术的经验; 
4.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实施基于风险预防的质量管理实践经验; 
5.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实施全价值链精品工程的实践经验; 
6.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实施YES卓越质量管理模式的经验; 
7.珠海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传统表业应用“互联网+”的管理经验。 
    (二)专家讲座及质量诊断 
活动期间将邀请知名质量专家围绕“轻工业行业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的应用”主题,做专题讲座。在交流与对话环节,将安排质量标杆所在企业代表、质量专家与参会代表进行对话座谈和现场诊断,指导企业借鉴标杆典型经验导入相应的质量管理方法,协助企业开展质量攻关项目。 
    (三)标杆企业现场交流 
参观广东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互动活动。 
三、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8月30—31日 
报到时间:8月29日14:00—20:00 
活动地点:广州祈福酒店(广州市番禺区市广路祈福酒店度假俱乐部,具体乘车线路详见附件)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二)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质量协会承办,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三)请参会人员于8月18日前,登录质量标杆网上服务平台(http://www.qmb.org.cn/)或微信公众号QMB-CAQ,在“活动报名”栏内报名,同时请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将报名情况汇总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科技处)。 
    (四)省工业和信息化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路正红0371-65509943(传真) 
邮箱:hngxtkjc@126.com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