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转发《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中国(郑州)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推广活动组织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7-08-31 来源:省工信委 浏览:3814


各县(区)工信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省政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定于919日—20日,在郑州举行2017中国(郑州)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推广活动。现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中国(郑州)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推广活动组织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组织辖区重点工业企业、互联网企业参会,组织好本地智能化改造重点企业参加智能制造专题对接会,并于94日前将负责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和联络员姓名、职务、手机报送至市工信委网络信息科邮箱:xyppzx@163.com
   联系人:李春晖 董恩月
   联系电话:6366517
                                             2017831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做好2017中国(郑州)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推广活动组织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28号)、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的实施方案》(豫发〔201718号)等精神,省政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定于919日—20日,在郑州举行2017中国(郑州)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推广活动。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中国(郑州)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推广活动方案的通知》(豫政办明电〔2017117号)有关要求,为做好活动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融合创新 转型发展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919—20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三、活动内容
    (一)开幕式及签约。
    时间:2017919830—915分。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B厅。
    (二)专家主题演讲。
    时间:2017919915—1145分。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B厅。
(三)政策解读和案例分享。
    时间:201791914—1730分。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B厅。
(四)智能制造专题对接会。
    时间:2017920830—1130分。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B厅。
(五)发展成果展示。
    展览时间:2017919—920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大堂。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确定此次应用推广活动组织工作的负责人和联络员,于95日前将姓名、职务、手机报送至指定邮箱。
    (二)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好本地区重点工业企业、互联网企业的参会工作,组织好本地智能化改造重点企业参加智能制造专题对接会。其中郑州市企业数量不少于100家、其他省辖市企业数量不少于30家、省直管县(市)企业数量不少于10家。
(三)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务必做好参会人员的交通、食宿安排。尤其是驻地到会场的往返组织工作。
(四)所有单位参会回执(见附件)请于910日前以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为单位,统一报送至指定邮箱;同时,请各联络员将2017中国(郑州)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推广活动微信公众号(zzcmii)推送给参会人员,指导做好参会人员微信报名工作。
(五)活动会务组设在紫荆山宾馆(地址:郑州市金水路8号),请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于91817:00前到会务组报到,并领取本地区所有参会人员的证件和会议资料。
(六)活动不收取会务费,所有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自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0371—6550762113513890528
  0371—6550982613525557451
传真电话:037165509826
        电子邮箱:hngxwcyrhb@126.com
 附件:参会人员回执


2017
8月31 

附件
参会人员回执
姓名
单位
职务
手机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