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第三期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

2017-09-12 来源:科技装备科 浏览:3383


各县(区)、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举办的2017年第三期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豫工信明电〔2017〕108号),经研究,市工信委决定组织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在广州市举办的2017年第三期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相关有意创建省级及国家级“质量标杆”企业的县(区)工信主管部门分管质量管理工作的负责人、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
二、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9月2728
报到时间:9月26日(周二)14:00-20:00
          9月27日(周三)7:30-9:00
活动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培训中心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详细乘车路线详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一)各县(区)、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要结合省工信委开展的《质量标杆对标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市工信委开展的《质量标杆对标活动方案》的要求,组织有意创建省级及国家级“质量标杆”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参会,以指导企业借鉴标杆典型经验导入相应的质量管理方法,帮助企业申报“质量标杆”企业,申请省级主管部门对获得国家级“质量标杆”的企业一次性给予100万元的奖励。
(二)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质量协会承办,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三)请参会人员于9月18日前,登录质量标杆网上服务平台(http://www.qmb.org.cn/)或微信公众号QMB-CAQ,在“活动报名”栏内报名,同时请各县(区)、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将报名情况汇总报市工信委科技与装备工业科。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钟家胜 熊婷婷
联系方式:6365518
    箱:gxj6358080@163.com
                               


                                                  2017
年9月12日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组织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举办的2017年第三期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关于开展2017年第三期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工科函〔2017〕777号)安排,经研究,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决定组织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在北京市举办的2017年第三期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以下简称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质量管理工作的负责人和部门负责人。
(二)国家和省级质量标杆企业代表;有意创建国家及省级质量标杆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
(三)有关单位相关人员。
二、会议内容
(一)分享质量标杆经验
    1.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唯一身份全供应链管理协同系统的经验
2. 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绿色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经验
3.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全面质量管理的经验
4. 山东南山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实施产品生态安全质量管理的实践经验
5. 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无限近零风险质量管理的经验
6. 悦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实施药品全过程动态质量管理的经验
7. 福建新大陆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实施电子产品可靠性综合解决方案的经验
8. 天能电池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实施产品质量一致性管理的经验
(二)专家讲座及质量诊断
活动期间将邀请知名质量专家做质量管理专题讲座。在交流与对话环节,将安排质量标杆所在企业高层领导、质量专家、信息化专家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对话座谈,指导企业导入相应的质量标杆方法,协助开展质量攻关项目。
(三)标杆企业现场交流
参观质量标杆企业,开展交流互动活动。
三、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9月2728
报到时间:9月26日(周二)14:00-20:00
                9月27日(周三)7:30-9:00
活动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培训中心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详细乘车路线详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一)请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二)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主办,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质量协会承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协办。会议资料及活动不收取费用。
(三)请参会人员于9月20日前,登录质量标杆网上服务平台(http://www.qmb.org.cn/)或微信公众号QMB-CAQ,在活动报名栏内报名,同时请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将报名情况汇总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科技处)。
(四)省工业和信息化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路正红0371-65509943(传真)
邮箱:hngxtkjc@126.com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