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公示公告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遴选信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第三方运营机构的公告

2023-12-15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8129

我市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发展水平,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健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的指导意见》(工信部企业〔2023〕213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精神,按照“以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为目标,政府引导和支持,公益性服务组织和市场化服务机构共同参与,向中小企业提供的普遍性、基础性、专业化服务”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信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三方运营机构。参照政府采购相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信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第三方运营机构

项目服务期:3

()项目内容:

1.包括但不限于《指导意见》中要求提供的服务

2.根据全市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工作需要,对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政策宣传、辅导培育、申报指导。每年线上、线下开展政策宣讲活动不少于10次,辅导企业不少于150家对符合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的,指导企业编写申报资料。

二、第三方运营机构资格及要求

(一)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第三方运营机构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并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能够有效整合各类服务资源,制定可取得明显成效的近期帮扶和长期推动的举措,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为优质中小企业开展精准服务

3.近3年来服务企业数不少于1000家,并具有运营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示范平台和服务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经验

4.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第三方机构应具备的基本条件,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参加遴选的单位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申报资料清单

申报的第三方机构须提供如下资料并按顺序装订:

(一)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机构简介(包括机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团队主要人员简历、近年来服务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典型案例);

(三)第三方机构已签约的服务资源和专家团队(合同、文件等)

(四)申报日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的“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

)申报机构承诺书(附件);

)其他应提交的材料。

四、遴选流程

(一)机构自愿申报。各机构按照自愿申报的原则,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按顺序制作目录后胶装成册(一式2份)并加盖公章(各项资料分别盖章),于2023年122217时前报送至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3325室(信阳市羊山新区市行政中心3号楼)。同时电子版(纸质版盖章后的扫描件以PDF格式)发送至zxqyfwk@163.com。

(二)组织材料复核。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对申请材料进行复核,确定服务机构。

(三)遴选结果公示。在工业和信息化网站上公示拟入围服务机构名单,接受社会监督。

(四)签署合作协议。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遴选的服务机构签订合作协议,明确各方责任、权利和义务等有关事项。

联系人:周安前 0376-6366517

 

附件:信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运营机构申报承诺书.docx



 

 

 


                                         2023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