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严格落实2017—2018年秋冬季工业企业 错峰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

2017-12-04 来源:节能与原材料科 浏览:1427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根据信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实施涉气企业停限产措施的紧急通知》(信环攻坚办〔2017474号)文件精神,自121日至31日,列入错峰生产的全市323家企业一律实行停产限产。请各地工信部门与环保、住建、电力等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对照信环攻坚办〔2017474号文件中明确的停产、限产企业名录,逐一排查企业停产、限产措施执行情况。

各县(区)工信部门要建立监管台账,每日汇总前一天本辖区所有停产、限产企业监管台账, 10点前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节能与原材料工业科。(信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实施涉气企业停限产措施的紧急通知》(信环攻坚办〔2017474号文件已发至各县区工信委邮箱)

联系人:杨庆祝  0376-6365518

  箱:xysgxjjnk@163.com

 

附件:企业错峰生产监管工作台账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121

 

企业错峰生产监管工作台账

 

填报单位:(盖章)                                            日期:

序号

所在县区

 

企业名称

行业类别

 

停限产措施

停产、限产是否执行到位

备注

 

 

 

 

 

 

 

 

 

 

 

 

 

 

 

 

 

 

 

 

 

汇总填报人: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