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2-12 来源:委办公室 浏览:1322

28日,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出席全会第一次大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29日下午,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监察组陈广飞书记向全委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陈广飞书记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八项禁令:

一、严格执行财经纪律,杜绝年底突击花钱,严禁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二、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三、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

四、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

五、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六、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借用或租用车辆;

七、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

八、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委主任张春茗要求,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同时要严格落实值班责任制,严格值班纪律,驻委纪检监察组还要对单位落实纪律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顶风违纪违规行为,速查快办,对查实的问题,依纪依规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IMG_9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