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

2018-03-29 来源:委办公室 浏览:1628

327日下午,市工信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委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江淮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江淮同志宣读了《信阳市工信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见》和《信阳市工信委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意见》;第二项议程驻工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广飞同志就市工信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三项议程张春茗同志对2017年度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8年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一是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措施,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工作;三是要落实责任,打通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 。

最后办公室负责人马琪代表责任科室宣读了《2018年信阳市工信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内容。各科室负责人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并现场递交给党组书记、主任张春茗同志。微信图片_20180328174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