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党组书记组织廉政教育集中谈话

2018-04-10 来源:委办公室 浏览:1573

410日下午,在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党组书记、主任张春茗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教育集中谈话。

会上,首先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江淮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的两个通报,一个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一个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党组书记、主任张春茗指出,这两起案例反映出我市一些党员干部仍然置党中央三令五申于不顾,心存侥幸我行我素、变换花样顶风而上,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再次表明“四风”具有顽固性反复性,反弹回潮的隐患不容忽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同时,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一次集中廉政谈话提醒。

一是我委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应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把自己摆进去自省自戒,把改进作风作为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党性性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二是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到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要结合两个案例,组织分管科室人员开展自查。不断提高政策把握水平,以钉钉子精神盯住重要节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抓具体、补短板、防反弹,持续保持纠正“四风”工作高压态势,为十九大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开创新局面。

三是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迎接新挑战。在抓作风建设中体现“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刻不停歇地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明确新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引向深入,不踩纪律红线,不触碰“高压线”;要展现新作为,把从严治党责任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为民服务干部队伍。
IMG_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