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纪检监察

驻市工信委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办案工作会议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大会精神

2018-04-18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462


纪检监察工作简报
 
5
        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监察组          2018417
 ★
驻市工信委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办案工作会议和
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大会精神

    4
月16日上午,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专题学习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办案工作会议和市纪委监察委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大会精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广飞主持学习并提要求。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办案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2018年执纪办案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对派驻机构做好执纪办案工作指明了方向、拓展了视野、明确了标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大会,阐明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实施路径。全组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和杨蕾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务实措施、转化为工作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监督执纪 “四种形态”。要紧盯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深入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为鉴,剖析问题,完善制度,形成有效管用“三不”长效机制。要不断提升纪检监察理论素养和执纪监督问责能力,积极适应全新的工作局面和方式方法。加强对《国家监察法》的学习,系统掌握相关业务知识,确保各项执纪监督工作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保质保量完成。要按照委机关统一安排,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