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07-02 来源:委办公室 浏览:1439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市工信委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627日上午,市工信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江淮一行冒着酷暑天气,到帮扶村谷堆乡沙湾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并实地查看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江淮一行慰问了老党员孙德贵、困难党员黄西付、李国友等人,和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同时感谢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江淮同志在慰问中说,老党员是我们沙湾村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村里的工作,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工作队的工作。

随后,深入到对接帮扶贫困户岳修杰、张士珍、孙行乐等困难户中实地走访。在村部,结合走访和实地查看贫困户资料情况,江淮一行人与沙湾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共同研究了沙湾村的党建工作和爱心超市、道路硬化、乡村环境等基础设施建设问题,同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座谈。微信图片_201807021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