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推进会

2018-08-06 来源:委办公室 浏览:1323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切实提高文明单位创建水平。731日,市工信委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推进会,认真总结2018年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效,继续对标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考核标准,研究部署下半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同创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委创建办主任李言峰指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既是衡量干部职工政治素质、人文素质、业务水平、服务能力的重要标志,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素养的有效途径,更是体现全委形象和作风的重要标识,要对标“五个一流”,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李言峰强调,尽管我们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新成绩,但对照精神文明建设新标准,现在要求更加严格,形势更加严峻,我们不能有丝毫麻痹懈怠。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一项全局性工作,全委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二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整体质量。各责任科室要严格按照创建工作分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工作举措,抓紧进度,全力推进我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进一步浓厚创建氛围。各科室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相互借鉴学习,积极参与全委组织的活动,把全委的创建氛围浓厚起来。IMG_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