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25 来源:委办公室 浏览:1044

2018910日,市工信委党组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春茗主持。会上,党组成员深入剖析了三位党员干部违法违纪行为的根源环节,逐一发言,对照反面典型案例,谈感受、谈认识,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张春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分析问题原因透彻,整改措施具体,符合程序,效果明显。并就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迅速整改落实,巩固深化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针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梳理汇总,及时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措施清单,建立台账,销号管理。三是要全面从严管党,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科室、联系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是扎实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突出抓好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始终对党忠诚老实,严格按规定向组织请示报告重大问题、重要事项,锲而不舍的根除队伍中存在的“慵懒散慢虚”作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