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2018-12-12 来源:委办公室 浏览:1350

201812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高全民法治素养和道德水平,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市工信委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全市“宪法宣传周”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

在体彩广场活动现场,市工信委志愿者准备了宪法宣传手册,悬挂了宣传条幅。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后,志愿者向周边群众、商店发放宪法宣传资料,同时积极解答现场观众关心关注的相关问题。下午在日常学习例会上,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宪法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让同志们对新修订的《宪法》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宪法宣传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积极性高,较好地普及了宪法法律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学习宣传氛围,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宪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