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2018-12-21 来源:委办公室 浏览:983

1218日,在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党组书记、主任张春茗主持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1978年,中华大地上掀起了一场伟大的变革,这就是我们的改革开放。改革开放是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四十年的峥嵘岁月,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隆重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就是要深刻总结改革开放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改革开放重大意义和伟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续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把握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我们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念头,决不能有打一仗就一劳永逸的想法,必须时刻绷紧弦、铆足劲,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让改革开放成为新时代的奋进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