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阳市15家优秀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

2019-01-14 来源:委办公室 浏览:1306

2019111日上午,由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和信阳市工信委主办、河南重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信阳市15家优秀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路演厅成功举办!

信阳市工信委副主任李言峰潢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浩,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副总裁高东,河南重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信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15家优秀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

信阳市工信委副主任李言峰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河南澳嘉食品有限公司、潢川县鹏升畜产品有限公司等15家信阳优质中小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隆重举行集体挂牌仪式,是我市利用资本市场加速经济发展的可喜成果。近期信阳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企业帮扶和奖励等文件,帮助扶植提升中小微企业,进行企业梯度培育,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希望挂牌企业以此为契机,利用好融资成果,以更优良的业绩再创辉煌

河南重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表示,挂牌只是合作的第一步,作为一家专业性创业投资、资本管理服务公司,重鼎资本愿与挂牌企业共同成长,助力企业迈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

最后,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副总裁高东15家企业代表分别授牌,市县领导同企业家共同鸣响金锣,寓意企业红火发展,庆贺企业步入崭新阶段!
IMG_1833
IMG_1836IMG_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