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深化“三转三提”动员会议精神

2019-03-30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234

   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暨深化“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后,市工信局办公室迅速行动,“学”字当头、“提”字筑基、“实”字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深入学。3月26—29日,市工信局办公室分管领导和全体人员,先后采取集中学、分散学、研讨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全市深化“三转三提”动员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乔新江书记和谢天学秘书长重要讲话精神,拓展学习全国、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及时学习掌握新的形势、任务、要求,增强深化“三转三提”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主动提。把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原则和政治规矩,主动提升思想站位,办公室分管领导和全体同志围绕深化“三转三提”广泛交谈,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增强深化“三转三提”的政治自觉。三是抓落实。把“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作为基本遵循,把建设对党忠诚、胸怀全局、担当作为、作风过硬的“四个模范机关”作为工作目标,把“深学实干担当”作为主要抓手,把“三强三敢三能”作为内在要求,纵深推进“三转三提”实践活动,提高人员能力素质和“三服务”水平,为高质量推进全市工信工作、高质量服务工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