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全市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召开

2019-07-02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胡君清浏览:2020

       6月25日,全市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主持召开,各县、区政府分管副县、区长,工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市工信局局长李超对全市上半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深入剖析了当前工业经济发展形势、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对本地区工业企业经济进行了客观全面分析,查找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应对措施。
最后,副市长李正军要求,要聚焦指标,紧盯环节,围绕“五抓五提”,着力实施好“重点企业提升、百企倍增、智能制造引领、传统产业提质、新兴产业培育、产业集聚区提质转型”六大行动;强化资金、用地、用工等要素保障,创新举措,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抓好工业投资,做好招商引资和产业转移项目落地,着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三大改造”步伐,同步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和新兴产业培育,实现产业提质增效。要强化沟通,搞好协调配合,提高工作质量,形成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通力合作、协调一致抓落实的“一盘棋”局面,锐意进取、合力攻坚,共同把工业发展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为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