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2019年信阳市中小企业惠企政策解读会成功举办

2019-11-25 来源:中小企业服务科 浏览:9761

 2019年信阳市中小企业惠企政策解读会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惠企政策宣传工作,切实提高中小企业政策覆盖面。11月22日上午, 2019年信阳市中小企业惠企政策解读会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区工信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言峰出席会议。他指出,举办中小企业惠企政策解读会主要目的是通过相关政策解读,让更多企业了解政策,使政策惠及更多企业,给中小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发放了惠企政策解读手册,重点解读了河南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针对项目申报、评审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与企业交流解惑,帮助企业掌握申报流程,提供培育方案及建议,做好项目申报前期筹划工作。高企认定专家何松涛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方法、技巧及优惠政策。财税专家邵魁斌解读了中小企业财税相关惠企政策,指导企业如何规范财务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