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转型发展攻坚类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

2020-08-11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2443


为做好2021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推动技术改造提速升级,8月7日市工信局召开了2021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转型发展攻坚类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言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相关业务科室,各县区工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8月4日省工信厅2021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转型发展攻坚类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2021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针对转型发展攻坚类、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建设等项目申报、评审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帮助县(区)掌握申报流程。会议强调,各县区工信部门要正确处理“亲清”的政商关系,主动服务、靠前指导,做好前期培育和谋划。在资金申报工作过程中,要廉政自律,严格把关,组织好项目申报、评审、核查等工作,既要做到服务到位,又要严格程序不违规。
   会议还对我市上半年工业转型升级“三大改造”、产业转移、产业扶贫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