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动员会

2020-09-10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5652

       9月7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动员会,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局迅速进入临战攻坚状态,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举措、最顽强的作风打赢打好冲刺决胜战。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超主持,局机关及局属信息化推进服务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振精神,增强信心决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安排部署,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全局上下要按照全市创建工作要求,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坚定信心,强化举措,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文”攻坚战。二要再鼓干劲,抓好问题整改。涉及我局的几项任务,不能出现丝毫纰漏、差错,要有鸡蛋里挑骨头的精神,细之又细,要加大工作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关键时刻不能影响全市创建大局。三要比拼担当,落细落实责任。文明城市创建,贵在坚持不懈、久久为功。要贯彻落实好全市创建工作要求,全局上下要相互配好,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