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6-10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29509

        6月3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6月1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会以及6月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超主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实际工作中弘扬主旋律,自觉宣传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自觉讲述好中国故事,自觉传播好中国声音。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会以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自觉站位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在工作中要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按照“从严治党管党、维护社会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担责,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结果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要抓深党史学习教育,完成好规定动作,紧密结合工信部门实际,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