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到定点帮扶村沙湾村走访调研慰问

2021-11-08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1597

        为深入贯彻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第二次推进会精神,认真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压实帮扶工作责任,稳定帮扶工作队伍,11月5日,按照局主要负责同志的安排,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书安等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一行8人到定点帮扶村——淮滨县谷堆乡沙湾村调研指导,走访慰问脱贫户,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
        在沙湾村部,唐书安一行认真听取了沙湾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情况和驻村帮扶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村部建立的监测帮扶档案和产业项目带贫情况。随后,唐书安一行先后分别走访了沙湾村“三类户”,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务工情况和生活开支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勉励他们树牢信心,克服困难,创业增收,同时嘱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要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落细落实相关帮扶政策,认真做好动态监测帮扶工作,深入细致排查,切实防止返贫致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