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局务工作会

2021-11-09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2567

       为认真总结当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11月8日,市工信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局务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周永兵(主持工作)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当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所取得的成绩与亮点、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谋划;第二阶段局班子成员对所分管科室的工作分别作了点评;第三阶段由周永兵同志对当前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就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市政府五次全会精神、疫情防控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重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周永兵强调:一要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主动性各科室要对当前市委、市政府督办的重点事项要认真分析,找准工作方向,积极主动作为,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举措,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二是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认清当前形势,优化营商环境是当前我市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锻长板、补短板,以最优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认真谋划下一阶段工作。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谋划,找准经济增长点,理清工信部门的目标任务,站位大局、服务全局,推动工信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   
      会上,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