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5332

        11月15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卫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紧紧围绕全会《公报》《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特别是“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二是要多措并举抓学习,迅速制定学习计划,掀起学习热潮,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机关学习大讲堂、主题党日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之于行。三是要锚定目标任务,各科室要全面摸清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决胜“四季度”和明年工作打算、意见建议,抢抓“开门红”,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工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