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市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会议

2023-06-11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4840

    6月10下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兵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精神,对做好“万人助万企”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精神,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和从事业务进行了发言。
    周永兵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形成共识。会议指出,这次攻坚大会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迅速进入攻坚状态,打好营商环境攻坚战确保进入第一方阵。二要凝聚合力。营商环境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围绕两项工作,全局要通力协作、全力以赴,两副担子一起挑、两场硬仗一起打,局主要领导负总责,各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具体负责,每周会商、逐一攻坚,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三要狠抓落实。局“万人助万企”活动办公室和局营商办要立即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对《2023年信阳“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和2022年省评考核体系指标进行再明确,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奋力攻坚补短板,打牢、做实基础工作,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行,在市助企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创新拼搏、彰显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