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诵读比赛

2023-06-16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57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15日,市工信局按照市委组织部 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工作安排,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诵读比赛。

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围绕活动主题,按照作品要求精心准备,通过初步筛选,来自机关和二级机构的17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正式比赛。诵读红色经典、诗词,讲述身边故事、人物,大家在或激昂或低沉、或坚毅或悲壮的情绪跌宕中忆峥嵘岁月、品革命精神、述奋斗历程,尽情表达着“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和“奋进新征程”的满腔热情。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产生了一、二、三等奖,评委组对参赛选手《身边的榜样》《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等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党史、感党恩,牢记殷殷嘱托,立足岗位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省委“十大战略”和市委“1335工作布局落到实处,推动产业绿色崛起,为实现“两个更好”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