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与二十里河社区举办2023年“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2023-06-20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50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6月20日上午,“粽飘香端午”——信阳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与二十里河社区支部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劲头十足,双手轻卷粽叶,舀上米,加上几颗红枣,左缠右绕,再把绳子系紧,糯米、大枣、粽叶在心灵手巧的志愿者们手中翻转飞舞,一会工夫,一个个馨香四溢的粽子就包成了,大家“”的不亦乐乎。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洋溢着节日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马周带领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辖区孤寡、空巢、低保户及残疾家庭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此次支部联支部主题活动不仅让社区的困难居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更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