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市组团参加2023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河南)

2023-06-21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7078

    6月20日,我市组团参加了2023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河南)。此次活动我市共邀请客商106家,其中500强及龙头企业15家。签约项目77个,签约总金额399.9亿元。

    6月20日上午,举行了开幕式暨签约仪式,明阳智慧集团豫东南高新区绿色零碳产业园项目、广东青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青云算力产业生态基地项目在会场主席台签约。中储国能技术有限公司300MW空气压缩储能示范项目、正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正佳预制菜产业园项目、浙江九龙厨具集团有限公司绿碳厨电装备产业园项目、北京晶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红外光学元件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在主席台下签约。其他71个项目在专题活动和场外签约。
    6月20日下午,参加了10个专题活动,并在电子信息和现代医药产业专题活动上进行了招商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