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法治建设工作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会

2023-06-25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6781

    6月25日,市工信局召开法治建设工作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周永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在家处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学习了《信阳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方案》,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创建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政府治理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高质高效推动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落细。二要加强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不折不扣圆满完成实地评估相关工作要求。三要强化督导,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