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万人助万企 联动解难题 ——华英农业赠送锦旗感谢信阳市工信局支持企业重整

2023-06-26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6735

621日,潢川县县长余华及华英农业董事长许水均一行向信阳市工信局送来“万人助万企、华英获新生”的锦旗,感谢市工信局在企业重整过程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在华英农业公司重整过程中,信阳市工信局发挥“万人助万企”服务牵头作用,全程跟踪服务,帮助解决信用修复、融资等重点难点问题,为企业成功重整奠定了基础。

6月7日,华英农业被深交所撤销其他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华英”变更为“华英农业”,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重整后的华英农业产能快速恢复上量,盈利能力持续增强,今年一季度实现营收6.05亿元,同比增长33.24%;净利润479.45万元,同比增长112.46%,企业已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兵在座谈中表示,锦旗是对工作的肯定,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市工信局将一如既往,听企业所想所需、解企业所忧所盼,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暖心的服务,助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