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营商环境年度评价调度会

2023-06-28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6641

6月2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兵主持召开营商环境年度评价调度会,对营商环境年度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机关相关业务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永兵指出,在2021年河南省全域营商环境评价中,市工信局牵头的产业链和产业集群指数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但也反馈了我们存在的问题,部分指标与其他地市相比还有不小差距,既要认清当前形势,又要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攻坚克难,向着最优营商环境全力迈进。

周永兵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市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坚持把企业满意度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标先进做法,优化办事流程,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要锚定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相关业务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协调,承担指标的牵头科室要认真负责,在2021年省评的基础上补齐短板弱项,为迎接营商环境年度评价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