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3-06-30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6578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大力营造全局上下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近日,市工信局开展主题深刻、内容丰富的庆七一系列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创新拼搏勇当前锋,奋力谱写两个更好新篇章。

       615上午,局老干科和局机关党委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干部丁章喜、张忠群等老同志,与他们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心声,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家中。
       615日下午,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诵读比赛活动,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共选送8个节目参赛。其中《我们共同的名字中共党员》、《映山红花开》、《盛世华章》等集中讴歌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抒发党员干部信党爱党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情怀;《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等聚焦省委十大战略和市委“1335”工作布局,展示了我市产业发展新面貌新变化新成就。
       629日,局机关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30余名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又是一次思想洗礼,更是一次精神激励。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时刻以自身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工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