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豫酒品牌行,陶醉大中原”活动在安阳市迎宾馆举行

2023-07-03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7408

    6月30日上午,由省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河南仰韶酒业承办的“豫酒品牌行,陶醉大中原”活动在安阳市迎宾馆举行。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满仓、著名军事专家金一南、河南省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安阳市人民政府,以及河南省各地市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重点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和豫酒企业代表等700余人齐聚安阳,共商豫酒发展大计、共图豫酒振兴大业。河南五谷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贾作斌参加活动并进行了品牌推介。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五谷春酒业的发展历程、文化新品和酒旅文融合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公司核心品牌——高端形象酒“无量”文化酒。

    此次活动使消费者近距离感受了五谷春产品的独特文化和品牌魅力,进一步扩大了五谷春酒业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五谷春酒业将秉持“匠心铸品质,诚信塑品牌”的经营理念,初心不变,砥砺前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独具豫酒特色的优质产品,为推进豫酒振兴战略贡献五谷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