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一评议调查组组长刘勇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评议工作座谈会

2023-11-03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1041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评议政府部门工作整改及表决阶段工作部署会召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一评议调查组组长刘勇同志带队,第一时间到市工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工信局评议整改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由市人大财经工委主任、第一评议调查组副组长刘世庚主持,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第一评议调查组副组长熊建欣第一评议调查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兵就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详细汇报。

刘勇同志对市工信局存在的五个方面问题及整改进展情况逐项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了市工信局对人大评议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取得成效的同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稳步推进。要严格按照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有关要求和方法步骤,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利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补齐工作短板,高标准高质量起草有关工作报告,力争向市人大常委会递交一份让企业和群众满意的答卷。二是实事求是。要如实撰写评议工作报告,不回避问题,不文过饰非,全面、客观、准确反映评议整改工作成绩和存在不足,以实际成效促进工作全面提升。三是久久为功。评议整改既要抓“当务之急”,也要谋“长久之计”,对于需要长期推进的工作要持续抓好落实,确保整改到位。要切实通过评议整改不断提升服务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市“1335”工作布局落地见效,奋力实现“产业绿色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