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阳市7家企业入选2024年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优秀智能应用场景项目

2023-11-07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0307

2023年11月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4年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优秀智能应用场景项目”名单,我市7家企业成功入选,分别是:信阳圆创磁电科技有限公司、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河南明阳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信阳中纺织造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三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万华禾香集团有限公司。入选数量排名全省第四。这些优秀智能应用场景的发展集聚,将进一步引领行业发展,赋能产业升级。

近年来,市工信局积极实施智能制造引领工程,深入聚焦产业链,突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不断引导培育企业实施智能化改造,提升企业智能化发展水平。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做好智能制造应用场景培育工作,推进两化融合发展,赋出数字技术新模式,加快工业数字化转型,以更优质的服务推动全市产业数字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