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举办第八十二期“周四大学堂”暨主题教育“学鉴讲行”活动

2023-11-17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0366

11月16日,市工信局举办第八十“周四大学堂”暨主题教育“学鉴讲行”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2023 年 11 月 10 日)》《楼阳生在开封市兰考县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时的讲话精神》《信阳市建设制造强市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讨论稿》《信阳市支持重点产业链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全链式改造提升政策措施(讨论稿)》《信阳市加快数字化转型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实施方案(2023-2025年)(讨论稿)》《先进钢铁材料等11个产业链方案等内容。

学习之后同志们围绕学习内容积极踊跃发言,三名同志进行了重点交流,他们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和工作感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学习政策文件,使思路更加开阔,更加深刻、全面的理解到,坚持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集群化发展,是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必然选择;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注重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提升用党的理论指导工作的力。

最后,会议还举行了市工信局“文明科室”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