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豫酒品牌行,陶醉大中原”活动 在信阳市隆重举行

2023-11-24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9707

11月24日,由河南省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的“豫酒品牌行,陶醉大中原”信阳站活动于信阳市百花之声大剧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原副主任,教授、博导、少将薛国安作主题演讲。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满仓,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常继红、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副处长李勇,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副处长兰文,河南省政府国资委战略投资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张新国,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处四级调研员李建伟,河南省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驻会副会长蒋辉,河南省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组长、河南广播电视台经管办主任赵悦,河南省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副组长、河南日报豫酒宣传工作办公室主任申明贵,信阳市政协副主席梁超,以及河南省各地市工信局代表,河南省重点酒企代表、信阳市政商企各界精英等1400余人参加会议。

信阳市政协副主席梁超在致辞时表示,信阳市坚决贯彻豫酒振兴战略,准确把握酒业发展新趋势,强化龙头企业牵引、科技创新驱动,以文化为魂,以品质为基,对标行业标杆,不断提升豫酒产品影响力和竞争力,持续推动豫酒产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常继红在讲话中指出,河南的历史,既是一部中华酒文化不断生成、发展和升华的历史,也是一部中原美酒与中华文明共生共荣、相互激荡的历史。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白酒产业发展,先后培育出一批以仰韶彩陶坊为首,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豫酒品牌,行业呈现出产销稳定、效益提升、结构趋优的良好态势。本系列活动的连续举办,既是对豫酒文化的传播和传承,也是豫酒“三品”战略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希望全省共同做大做强豫酒产业,为河南经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河南五谷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会议并在展览大厅进行产品展示展销,深受领导和来宾欢迎。在随后的产品推介环节,五谷春酒业副总经理潘红从天赋资源、酿造技艺和产品品质等方面对五谷春酒业进行了品牌推介。并着重介绍了公司核心单品——金谷春·谷30和高端形象白酒——无量文化酒。活动期间,金谷春、无量等公司核心产品凭借优异的外观设计、绝佳的口感品质、独特的文化内涵,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通过此次活动,信阳市将持续弘扬豫酒文化,依托区域优势,打好白酒业转型发展攻坚战,加快推进豫酒高质量发展,以打造品牌、提升品质、弘扬文化为突破口,为豫酒高质量发展贡献信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