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生态环保工作专题办公会议

2023-11-29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9822

11月27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兵主持召开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生态环保工作专题办公会议,传达中央第二生态环境督察组督察河南省动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涉及市工信局生态环保有关工作。周永兵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按照10月30日市长办公会议纪要,指导督导平桥区按照时间节点做好2家重污染工业企业关闭退出工作,确保12月31日前职工安置到位,拆除企业关键设备。二是严格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信阳市空气质量限期达标行动方案(2023-2025年)的通知》精神,加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推广任务。三是牵头做好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在12月中旬和12月底前分别向中钢协报送有组织排放改造评估监测验收报告和无组织排放改造评估监测验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