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举办第八十七期“周四大学堂暨主题教育“学鉴讲行”活动

2023-12-22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3243

12月21日,市工信局举办第八十“周四大学堂”,结合局机关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举行了第“学鉴讲行”活动。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 6.2 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2023 年 12 月 14 日)》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内容

随后,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德涛同志以《坚持创新驱动   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为题,从什么是新型工业化及实现新型工业化的意义新型工业化面临挑战与机遇、实现新型工业化的途径三个方面,系统阐释并深入解读了习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精神。

学习之后,同志们围绕学习内容发言讨论,两名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他们通过自身工作经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和工作感悟。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充分调动了同志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学习效果良好。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敦明同志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以学促干。努力做到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提升全局理论素养与业务能力三是要抓好落地见效。年终岁尾,全局要提振精神,形成积极主动,努力向上的工作氛围,铆足干劲打好年末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