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增1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2023-12-28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4563

12月26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2023年度河南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全省22家企业入围,信阳市光山县官渡河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在列,我市年度新增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数和累计培育数均位居全省第一方阵。

为扎实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近年来,我市不断引导和支持全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规范发展、创新发展,在市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中明确“认定为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企业,给予5万元一次性奖励”。截至目前,我市共成功培育4家省级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加大力度培育具有基础设施完备、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的国家级、省级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为小微企业的创立和发展提供优质的环境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