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举办第八十九期“周四大学堂暨主题教育“学鉴讲行”活动

2024-01-05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6018

14日,市工信局举办第八十“周四大学堂”,结合局机关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举行了第“学鉴讲行”活动。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楼阳生对全省第十一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做的批示精神》《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内容

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鹏同志以《守牢安全底线 认真履职负责 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为题,围绕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如何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形式,通过典型的案例分析和图文并茂的讲解,给全局上了一堂务实、精彩的主题党课,让全局干部职工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最后,同志们围绕学习内容发言讨论,两名同志积极踊跃,主动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享了学习感悟。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交流气氛热烈,纷纷表示工信工作大有可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也一定会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