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阳市绿色家居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2024-01-08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7106

元月5日,为了统筹推进信阳市绿色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构建有区域影响力的绿色家居产业生态,信阳市绿色家居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大会在信商之家隆重召开。

市工信局局长周永兵同志对产业链支持政策情况做了汇报。2023年以来,我市大力支持产业链发展,出台了《信阳市支持重点产业链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全链式改造提升政策措施》《信阳市建设制造强市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信阳市2023年度重点工业企业支持政策(试行)》《信阳市培育壮大先进钢铁材料等11个重点产业链行动方案》《信阳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等一系列支持政策。周永兵还就企业加强融资支持、招才引智、鼓励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做了具体详尽的报告,并表示,下一步,信阳市还要围绕产业发展,根据行业特性,在融资、用工、用能、环境容量等要素保障方面出台针对性更强的差异化支持政策,为产业链培育壮大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