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2024年信阳市新春消费季暨金谷春年货节活动

2024-01-19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5464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政府推动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若干政策措施、信阳市政府大力提振市场信心促进经济稳定向好政策措施,1月17日上午,2024年信阳市新春消费季暨金谷春年货节开幕式在百花会展中心北广场举行。

    市工信局积极组织五谷春、鸡公山、香米贡、华英、农都农业、豫道、三元光电等150多家知名企业参加。此次年货节活动自2024年1月17日至2024年1月21日开展,展销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涉及酒类、饮料、糖果、年俗文化用品、本地特色农产品、预制菜、老字号和非遗传承等适销对路的各种年货产品。年货节的举办,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丰富的年货选择和购物体验,也进一步推动了信阳市消费市场的繁荣与发展。通过共同努力,信阳市将继续打造更多优质的消费平台,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促进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