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阳市“万人助万企”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4-01-30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5585

1月26日,信阳市万人助万企工作座谈会召开,听取各县区对2024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工作谋划,对降低企业用电、用气等要素成本的意见建议,探讨如何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向专业化指导、精准化服务深化。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德涛,一级主任科员钟家胜,各县区工信部门助企服务工作分管领导及万人助万企活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2024年“万人助万企”工作,会议指出,健全工作机构,各县区要有稳定的企业服务专职机构,加强对首席服务员日常管理;完善工作机制,围绕中心工作,重点落实好创新联合体创建、产业链培育、制造业智改数转八大行动;抓好服务体系建设,在纾困帮扶、落实惠企政策、降低要素成本等方面发力,着力构建完善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体系,打造特色产业集群。

会上,对清理拖欠企业账款、“万人助万企”活动年度考核评价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