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阳市工信局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24-01-31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3184

2024年1月29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局处级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要求全局上下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扎实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大局稳定。二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安委会要求,持续推进民爆、民船等监管行业领域的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隐患排查整改;落实落细我省推动经济一季度“开门红”17项政策措施及我市21条政策措施,加快项目落地,全力扩大有效投资。要全力抓好企业复工复产、春运保障等工作,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三要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在岗制度,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