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河南省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请报送2012年信息化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2012-11-26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495

河南省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请报送2012年信息化工作总结

和2013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省直管试点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全面总结2012年的信息化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3年工作,请各单位按照要求,认真及时报送本部门2012年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2012年信息化工作推进情况

     主要包括:年度信息化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年度信息化项目立项、建设投资、工程进度及取得的成效,信息化工作经验心得,年度信息化工作存在问题及建议。

     (二)2013年信息化工作计划

     主要包括:2013年信息化工作总体思路、目标任务、主要举措等。

     二、报送时间

     纸质版请于2012年11月28日前将以上材料盖单位公章后报送我办(一式两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yppzx@163.com。

     联系人:张帅    电话:0376-6366517

     通信地址:信阳市羊山行政中心3号楼3235房间

     邮  编:464000

 

 

 

                                                   二○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